2024年综合维修服务采购项目(三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广州中山眼科验光配镜有限责任公司拟对2024年综合维修服务采购项目(三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CG048-20231106-3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4年综合维修服务采购项目(三次)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99990.00元
四、采购数量:1项
五、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策)
采购内容:拟入库两家供应商为采购人广州中山眼科验光配镜有限责任公司(含分公司及其下属单位),提供2024年综合维修服务。
1.采购项目的详细内容及技术参数、执行标准:详见附件《竞争性谈判文件》“项目概况和要求”部分。
2.响应供应商必须对项目进行整体响应,不允许仅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响应。
六、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税与地税)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证明)】并成功报名本项目的供应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获取采购文件:
(一)线上报名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登录广州中山眼科验光配镜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eyescare.cn),在首页“企业动态——通知公告”专栏下载并填写“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发送至采购方邮箱(zhouyingyi@eyescare.cn)。必须于本采购项目规定的时间内(2023年12月28日0时至2024年01月02日24时)报名。
(二)现场报名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01月02日期间(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3个工作日)到广州中山眼科验光配镜有限责任公司(详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犀牛路43-44号东方广场商务中心7楼)现场报名。
七、提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01月04日9:30。
八、提交谈判响应文件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犀牛路43-44号东方广场商务中心7楼。
谈判时间:2024年01月04日9:30。
九、谈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犀牛路43-44号东方广场商务中心7楼大会议室。
十、本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自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01月02日止。
十一、本次项目的所有相关公告会在广州中山眼科验光配镜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eyescare.cn)等相关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十二、联系事项




附件一:竞争性谈判文件
附件二: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

广州中山眼科验光配镜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