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聘请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公示)

        中山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验光配镜中心是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下属集体企业,因发展需要,现拟于2019年度公开聘请法律顾问服务。项目以向社会公开招募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有能力承担该项目的合格供应主体前来报名参加。

一、法律顾问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管理人员正确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对公司重大经营决策活动提供法律意见。
2、参与起草、审核公司章程、公司重要的规章制度,对公司章程、重要规章制度及其条款的设立、修改等提供法律意见。
3、审核公司各种技术、经济、服务、劳动关系等合同,参加重大合同的起草、谈判工作,协助行政职能部门管理合同,监督合同履约。
4、参与公司的分立、投资、租赁、资产转让及招标、投标等重要经济活动,提出法律意见,处理有关法律事务,保证决策的合法性,并对相关法律风险提出防范意见。
5、协助办理公司工商登记、变更、商标注册、专利申请、技术发明创造、技术贸易等有关法律事务,为公司知识产权保护提出法律建议。
6、开展与公司生产经营有关的法律咨询,整理汇编公司业务需要的各种法律、法规和规章等。
7、配合公司有关部门对职工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在公司内普及法律知识,増强员工法制观念。
8、经授权配合或代理公司作为一方当事人的劳资争议、民事调解、法律诉讼、仲裁及非诉讼类法律事务。

二、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律师事务所,具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的经验。
2、具备公司法律师团队、知识产权律师团队、诉讼仲裁等专业律师团队提供专业法律服务。
3、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获得审核通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项目预算:8-10万人民币/年

四、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4日   联系人:吴小姐  020-37614018

五、报名要求:
1、不接受现场报名,请将材料以PDF文件形式发往指定邮箱,如有问题可在工作时间内电话咨询或邮件咨询。
2、报名主体资质证明、能力佐证资料,请提供完整的各类资质、能力证明材料。
3、电子版资料请发往邮箱:1520973711@qq.com

六、合适的报名主体,我方将另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