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新城CBD,眼科医院OK镜开业!

 

中山眼科中心珠江新城院区正式开展隐形眼镜视力矫正业务给需要验配隐形眼镜的你一个新选择!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专业的隐形眼镜验配,如角膜塑形镜(OK镜)验配、隐形眼镜速配(软镜、RGP)、硬性角膜接触镜、圆锥角膜RGP等,以及配戴指导服务。

 

 国际领先的仪器设备

 

配备国际领先的检查设备,给有需求者提供眼部常规检查及隐形眼镜特殊检查,为隐形眼镜的验配提供精准的检查数据指导。


同时一站式的检查设置也让检查过程不必上下奔波,节省时间和精力。

 

一站式检查设备 

 

 经验丰富的眼科专家

 

每一位医生均有多年隐形眼镜验配经验及处理隐形眼镜各类复杂病例的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的临床检查经验,不仅验配好隐形眼镜,还会指导在配戴隐形眼镜时需要注意的细节,无疑是你眼健康的守门人。

 

隐形眼镜视力矫正团队 

 

 舒适简洁的检查环境

 

拥有独立诊室,检查不受干扰。为你打造现代、舒适、轻松愉悦的检查氛围。


 角膜接触镜诊室


 位置优越,交通便


 

中山眼科中心珠江新城院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从此珠江新城CBD眼健康检查、配镜无忧


 交通指引:


● 地铁:广州地铁3号线、5号线珠江新城站A1、A2口出站;APM线妇儿中心站出口


● 公交:62路、195路、197路到星汇园站;62路、197路、518路到华夏路北站;550路、284路、541路、542路、517路、243路等到天河站

 

● 自行驾车:开车请从华强路入口进入中山眼科中心珠江新城院区


 咨询电话:

020-66618929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08:00—17:30

 检查地址:

中山眼科中心珠江新城院区临床楼负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