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520#中山眼科中心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厉害了中大视光!


2017年5月20日,视光配镜组参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2017年职工运动会。一场期盼已久、激动人心的职工运动会在中山大学北校区足球场精彩上演,视光配镜组激情满怀、神采飞扬!验配君也给大家带来了现场报道,一起来领略运动员的风采吧~



       

01

五人六足


裁判一声哨响,参赛队员肩并肩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冲向终点。默契配合,其乐无穷。




02

集体跳绳


大绳上下翻飞,运动员们身轻如燕,一跃而起,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和欢呼声,整个赛场洋溢着热烈而紧张的气氛。






03

坚持到底(自行车慢骑)


说起自行车比赛,大家眼前浮现的总是“车轮滚滚、风驰电掣”的拼搏场景,让我们来一次反其道而行,不比快,比慢!展现自行车运动的另一种风采和魅力!






04

毽球飞舞


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




05

平板支撑


看上去简单的动作却有不小难度,不信你试试,大家都坚持坚持再坚持。




06

接力赛


红白相间的接力棒是速度和力量的接力,也同样是毅力和信念的接力,一路伴随的是呐喊和助威。





(接力赛运动员)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2017年职工运动会,视光配镜组荣获“中山眼科中心2017年职工运动会第二名”、“中山眼科中心2017年职工运动会#!具创意展示奖”两项大奖!

大家捧起象征荣誉的证书,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欢呼吧,我们都是胜利者!



青春不怕流汗,人生就要热血沸腾,为参与比赛的每位运动员喝彩,为筹备赛事默默付出的每位工作人员点赞!加油!中大视光人,继续质量提升、服务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