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庄不堵车,看眼不再难

  位于广州区庄的中山眼科中心,历史#!悠久,技术#!尖端,全国#!有实力的眼科医院称号吸引了大批患者前来就诊,门前的道路一直都是车水马龙,若是驱车通过此路段有时甚至要花上十来二十分钟,对于“看眼”的人们,无疑是一件头疼事。


▲ 未取消咪表泊位前道路堵塞几乎成了常态 ▲


  在广州市交通部门决策下,毅然铲除中山眼科中心门口咪表位,真正做到“还路于民”。从12月1日起,越秀区将对“先烈中路”(168个泊位)位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门前辅道路段的南往东沿线40个咪表泊位进行撤销。这一举措实施后,“区庄不堵车,看眼不再难”。

  近日要开车去中山眼科中心的病人及家属要注意了,即日起,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中山眼科中心前的40个咪表泊位将撤销,勿再停放。广大车主可选择在先烈中路北往南和东往北方向的其余128个咪表泊位停放车辆,也可选择周边停车场停放车辆,如:高迅大厦停车场、东山广场停车场、嘉福国际大酒店停车场、汇华商贸大厦停车场、华泰宾馆停车场、国际电子大厦停车场等。

  除了以上举措,中山眼科中心各种落到实处的暖心服务同样为市民提供方便,验配君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收好下面的干货,就是能比别人快!

 

微信预约 

节省时间只在指尖



只要4分钟

▼ 马上搞懂如何微信挂号、缴费 ▼


验光话咁易:微信预约+寒暑假学生绿色通道 

 轻松拥有眼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