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与梦想 贺中大视光专业服务30年

三十年前的1985年,中山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验光配镜中心成立了。自此扬起了“予人光明”的风帆。仰首是春,俯首成秋,一万多个日日夜夜里验配中心承霜受露,茁壮成长,终由一叶浮游成为验配业界的一艘巨轮。经过三十年发展,中心已是全国规模#!大、设备#!齐全的医学验光配镜中心。 并且依托中山眼科中心的高端人才、精湛技术、顶尖设备和国际学术优势,专业背景,成功打造“中大视光”品牌。

三十年来,中心紧跟时代步伐,站在新的维度制定了一系列发展策略。我们坚持秉承“您的眼睛,我们关怀”(Your Eyes We Care)的服务理念,服务500万人次,10大专业服务网点覆盖广东广州、惠州、东莞以及海南海口,开启眼健康管理模式,始终为继续发扬中大视光专业精神而努力,打造开拓出属于我们的新航路。


10大专业服务网点覆盖广东广州、惠州、东莞以及海南海口,开启眼健康管理模式 

   

引进世界先进仪器 致力提供更精准服务 

因为专业 才能关爱

积极开展校园科普活动 

验配中心刁红星主任作中大视光30年暨2015年度工作报告 

中大视光30年暨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验配中心管理团队合影 

中大视光30年暨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验配中心党支部舞蹈表演《翱翔》

活力四射 迈向三十 

-- 我们期待与你携手下一个30年 --